close

親愛的你們,最近過得好嗎?

前陣子出車禍,但跟你們分享很妙的事情:

剛考到駕照,我就跟同學出去玩,我們借了朋友的車,我開返程快到台北時,

出車禍撞上安全島,後來我腦中只出現慘了,師父救我!!(我去禪行的 妙禪師父)車子跳起來輪胎爆胎,後來同學都嚇了一大跳,還好沒有人受傷,車子刮花了,保險桿歪掉!!

這下我們的旅程雖然劃下句點,但我的驚嚇指數也到了極點

維修費光是要再烤漆就不便宜,

車主聽到以後,只說沒關係,他的保險桿原本就有點歪了,人沒事就好

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我才接觸佛教如來宗沒有多久,卻可以這麼幸運,原以為慘了如果因為這場車禍奪走了誰的命

真的是怎麼都賠不起的妙禪師父救了我們平安無事真好。

from 嘉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