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恩分享:

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到陶喆新詮釋的望春風以及夜來香覺得很棒

意外在網路上看到一口氣唱這兩首歌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望春風

詞:李臨秋/娃娃 曲:鄧雨賢

獨夜無伴守燈下 清風對面吹
十七八歲未出嫁 想著少年家
果然標緻面肉白 誰家人子弟
想未問伊驚壞勢 心內彈琵琶

誰說女人心難猜 欠個人來愛
花開當折直需摘 青春最可愛
自己買花自己戴 愛恨多自在
只為人生不重來 何不放開懷

夜來香

 
作詞:黎錦光 作曲:金玉谷 編曲:David Tao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輕唱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著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