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大家好,

繼SKYPE之後,

我終於學會使用BLOG這東西,

如大家所知道我只熱愛居家佈置、唱歌、畫畫這種事情,

(我老公都說我是另一種的宅女)

電腦螢幕這種東西我看半小時,兩眼就發昏。

但我決定來學習當一下現代人,反正我還有我的科技老公撐腰

(怎麼在一起的都不知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因誤會而結合?!)

電腦被我弄壞了還有人來急救

 

廢話說太多,分享一下應該有超過十年的經典好歌

我的暖喉必備 

 

by 黎兒

 

 

寫一首歌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演唱:順子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OHH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OH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OOH 只為你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ONLY YOU W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GE GO BY
'CAUSE I CAN SEE
I CAN FEEL YOU FEEL YOU FEEL YOU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W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