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溫28度。

太陽很曬很曬,今天心裡比較平靜。

自從決定跟嘉星去 妙禪師父那裡禪修,我打算揮別此起彼落的心事,真正的重新來過。

入門那一天,我學了禪定,我想夏天肯定是好好禪定的季節。

那麼熱又那麼多吵雜蟬聲的時節,總該要心靜自然涼。

謝謝,我有好些了,至少睡得安穩,至少對自己的自責少了,對未來多一點希望。

我開始能唱完整一首歌,點一首陶喆,「寂寞的季節」,

師兄姐說可以常向 妙禪師父發願,依教奉行,會隨順圓滿。

我希望這是個「寬心的季節」。

~祈禱片刻寧靜。陳語~

 

寂寞的季節(Season Of Loneliness)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oh~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oh~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oh~ 記得那狂烈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 心中有一些 oh~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