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吃飯吧~~我要跟你們說,嘉星是對的

我們以前都誤會他了。

我昨天在某個瞬間,突然全懂了。我明白甚麼是開心了,

心中有多明白,就有多開心。

跟大家分享李宗盛寫的這首歌:明明白白我的心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我要昭告天下,我解脫了!! 再也沒有淚水,沒有寂寞,安安靜靜的入眠,輕輕鬆鬆的醒來,多麼開心如意。

親愛的 妙禪師父,只有您最懂我了,讚啦!

~最是開心時。陳語~

 

 

 

明明白白我的心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原唱:陳淑樺/成龍演唱:李宗盛/梁靜茹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哦~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嗯~

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妳的心事有我願意聽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
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

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
如果妳願意 請讓我靠近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

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
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