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佩佩來囉~

最近一直在看醉後決定愛上你...後來好喜歡片尾曲『好的事情』嚴爵唱的

可是啊~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以前我揪大家去夜唱的原因:

多半是因為我失眠 睡不著 就一直揪你們 挖你們去唱歌~

N每次都說可以把我打昏 看睡不睡得著 

還是陳語都賠我喝了一杯又一杯

梨兒都跟我用skype唱歌唱到最後她睡著了 我還醒著

ㄚ后還建議我 去吃安眠藥 我真的試過了 吃好幾顆都睡不著耶!

最近發現身體越來越差了...  怎麼辦?!

去妙禪師父那邊可以改善失眠嗎? 

當我放上msn狀態  嘉星就馬上敲我...

在昨天我就去參加了...

我要說的好的事情:『就是我可以自己"天然的睡著了"!!』

只是參加完法會 在法會上跟大家一起禪定

回去就覺得有點睡意...

躺上床以後...我覺得馬上就睡著了...

而且沒有像前天等到四點才睡著...

我覺得這件好的事情 一定也要跟你們分享

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決定 就是嘗試三到六個月 在妙禪師父的佛教如來宗 好好的試試看!

可以擺脫失眠 找回我的瞌睡蟲 真是太好了!  也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早點健建康康

就好像嘉星那篇文章的回應一樣 好多人都說妙禪師父這裡很好,大家都這麼說 我還不乖乖照做 不就很傻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