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分享是"永遠不回頭,當黑暗遇見光明"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終於能夠毫無保留的向前衝,不畏風雨

妙禪師父圓滿我的無奈與憂傷,解開了我的執著與心結。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

聽到永遠不回頭這首歌,就要來談一談我曾經的烈火青春。

我以前常想人生究竟是甚麼呢? 年輕的時候可以跋山涉水,可以揮灑青春汗水,可以懷抱理想。

然而大部分的年輕人並不是這樣的快樂,他們要為生活打拚,養活自己,

沒有所謂的理想,更不用談可以受到好的教育,我自己和朋友很多都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他的"憂傷和寂寞,感動和快樂",都在他們的心中。

也曾經告訴自己"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我也曾經喜歡看星星,看天空,覺得可以感受自由。

 

雖然我已不再青春,也不是七匹狼,想到數月前的那一天我選擇去了如來精舍,

原本的痛苦與驕傲,不再擁有,轉成對生命的豁達與動力,抱持著期許,接受一切挑戰,

不論是心中的黑暗或障礙,感恩 妙禪師父引導我跨越它,我終於能夠瀟灑的「永遠不回頭」。

現在我開了悟,要大聲宣告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當黑暗遇見光明。陳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