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有趣,有人說像演戲,我覺得像旅程,    

每一節列車上,身邊的人是過客,有些跟你在同一站上車、轉車、下車

可是沒有人可以陪你過完這一生的每一刻

生命不可思議,就像俄羅斯方塊的遊戲

20090601_tetris_02

一定要轉一轉再換換位置,才有辦法不斷的消化接踵而來的事件

如果現在是順境,可能你可以任意的堆疊方塊,

可是當累積到一定的高度時,就不是你隨意的堆疊仍能如你所願,

而要用智慧去克服目前的障礙啊!

有智慧不是只看表層的問題,是幫助我們深入看到底層到底甚麼原因,影響後續發展

感恩 師父 我知道因為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所以我可以積極的面對我的人生,

就算跌倒了,也知道我能因此更堅強,就算挫折了,我能夠正向的面對我的錯誤,

我每天一禪定,養成了專注力,可以認真地在工作的時候保持高度的專注力而不受影響,

每週一法會,可以持續養成一種習慣,再多人也要上樓到如來精舍參加殊勝的新班法會!

跟朋友的話題,不再是今天哪個韓星要來開演唱會,不再是去哪裡烤肉、去哪裡看夜景,

夜衝去哪裡看日出、去哪間夜店有lady's nignt

修行不是拘束,而是成為能幫助更多人的人,雖然要被幫助的人太多了,

能夠真正的關心朋友深度的問題,

能夠因為我有妙禪師父所以我可以幫助我的親朋好友,帶他們從苦瓜臉變成大笑臉!

photo-rulai  

好希望趕快讓世界各地都能夠有如來精舍,

這樣才不會有很多人因為距離而無法認識妙禪師父,這裡很棒!

怎麼捨得只有自己知道,怎麼捨得看著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同學還因為束手無策而苦惱...

近期 妙禪師父的慈悲讓我們可以一起來護持,幫助更多的人能夠就近的來到如來精舍,

所以有許多新精舍陸續要成立了,我也加入了弘法護持金的行列,

這是為了讓精舍能夠順利運作的資金,由協會的律師嚴格監管,

每一個月2000元,說起來不多,要說它少也不少,很感恩 妙禪師父因為我很想護持的弘法護持金,

而就在精舍一佈達,隔天公司開周會,老闆就跟大家說,為了鼓勵大家早到,也早點收心

設立一個月2000元的全勤獎金,(剛剛好是兩千元耶!)

妙禪師父開示:禪行要百分之百全力以赴,工作要百分之百全力以赴!

我每個月原本就不遲到早退不請假,而現在每個月增加兩千元的獎金!

妙禪師父的慈悲,讓弟子不用擔心,也能有權力行無量功德!

幫助更多還在煩惱憂愁的人,脫離困境!

好想分享一首佛曲: 妙禪引領覺悟佛曲

從前我們一定都有喜怒哀樂、煩惱、憂愁、孤單心事數不完的多,

可是現在我終於心安定下來了~by嘉星

音樂(←請由此進)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老師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arrow
arrow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