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佩佩來報到囉!!

這一次還是要放上我最愛的張智成~  哈哈  

最近要轉換跑道了~  希望這首保佑我  可以保佑我找到好伯樂

這次也順便教大家如何使用youtube內嵌影片!

保佑地球不要再有天災人禍>"<

保佑我們好嗓音可以常常聚會

保佑我們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張智成- 保佑我(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煙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我住在巷口那間28號的房間
我對窗瞭望就是一片海岸線
衣也舊房子也舊一晃就是二十年
只有包長壽香煙一些老音樂

我床底還收著一雙女人鞋
那太值得懷念的一年
那太值得珍惜我們之間
有些願望希望實現
在有生之年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保佑我
能有天越過那片海岸線
保佑我
能有個巧合我們再遇見
保佑我
到最後還能認得她的臉
請你保佑我
她不會比我難過
我希望她能比我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