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謝謝佩佩大大的分享

我終於跌跌撞撞地完成了這篇報到文!!

獻給最愛的蔡蔡,愛妳唷

順其自然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一份愛會出現裂痕 兩個人都要負責任
有些成長來自承認 我終於掙脫怨與恨
年輕總習慣去爭論 要別人照我的劇本
滿身傷痕 才知道悲哀是互不信任

不在乎的眼神 內心悄悄破損
在午夜的時分 被一個夢給拆穿沒忘記那個人

我試著讓生活變得清淡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偶爾小小孤單 偶爾小小浪漫
不怕大喜大悲那麼難負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對好奇或關心順其自然
只是那點不安 只是那點辛酸
總會忽然擴散讓心又累又茫然
(期望有人陪伴)

每一次記憶的翻騰 既美好也殘忍
思念讓舊情有餘溫
將我困在早應該要離開的空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