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and 嘉星:

蔡琴姐不愧為一代歌后。

每次聽到蔡琴的歌聲,那份渾厚與祥和,傳達了安慰,緊張變成平穩。

裡面有一段話:

「一首歌總是有起有落,愛需要勇敢走過,
   愛就像唱一首歌,愛需要用心感受,
   愛已在路的盡頭,付出過才能說妳愛過。」

我在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就好像一首歌,喜怒哀愁都在裡頭。

偏偏最沒勇氣的是我,跨不過那個情感的執著,

每次被你們說我太倔強,說我太傻,為什麼要為一個不愛我的人,潛藏著癡癡盼望,

傷了自己,又傷了愛我的人。

因為我不願意接受,曾經的愛已經走到盡頭。是我閉上眼睛,關起耳朵,住在自以為是的心門後。

我是愛過,可是我不懂甚麼是付出。

在愛情裡,我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在此我想用這首歌回饋嘉星,謝謝你撥時間跟我吃飯,告訴我你去 妙禪師父那裡的心得,有機會讓我為你獻唱這首歌。

 

~我的心想休息。陳語~

 

作曲:詹凌駕
填詞:蔡琴
編曲:詹凌駕
監製:詹凌駕

我 我還記得
曾經擁有的溫柔
在不知不覺中
悄悄化作沉默
你 你會記得
曾經擁有的溫柔
聽 走過的寂寞
悄悄化作承諾
走 是否留戀什麼
留 是否應該放手
每一個昨日的美夢
讓明天向前走
一首歌總是有起有落
愛需要勇敢走過
愛就像唱一首歌
愛需要用心感受
愛已在路的盡頭
付出過才能說妳愛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 你會記得
曾經擁有的溫柔
聽 走過的寂寞
悄悄化作承諾
走 是否留戀什麼
留 是否應該放手
每一個昨日的美夢
讓明天向前走
一首歌總是有起有落
愛需要勇敢走過
愛就像唱一首歌
愛需要用心感受
愛已在路的盡頭
付出過才能說妳愛過
一首歌總是有起有落
愛需要勇敢走過
愛就像唱一首歌
愛需要用心感受
愛已在路的盡頭
付出過才能說妳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