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的MV好可愛!!  (盧廣仲 2011全新創作大碟 7/14開始預購)

Mini的盧廣仲從在一個寶盒裡從海邊漂來,被女孩撿回家,女孩佈置小小的家具、小沙發、床給他住

唱歌給女孩聽 好像音樂盒一樣,歌聲伴著她們用餐 

畫面 感覺很輕鬆舒服愉快  有點鄉村的感覺!  後來他要繼續去旅行 女孩就幫他用西瓜做了船 準備了食物 地圖

接著就飄ㄚ飄ㄚ 他到了樹上 夜晚休息時 被抓昆蟲的小朋友給摘回家去...

你的慢靈魂 是 誰也奪不走的單純

這個來自台南的盧廣仲似乎仍然和這個繁華世界格格不入,你總是可以看到他在鏡頭前不知所措的緊張模樣。 

他和你我一樣,渴望的依舊是來自平凡生活的簡單快樂。 

於是用隨手可得的生活題材編織一個一個更為奇幻的音樂傑作... 

惱人的蚊子、剪頭髮、甚至是一頓晚餐 通通都可以成為創作題材

盧廣仲說:"在我靈魂出竅之後,才發現我以前走太快了。" 

這個來自台南的大男孩,如何面繁華快速的都會人生。 

這是盧廣仲的平凡傳奇,也是屬於每個人的生活故事。

歌詞-慢靈魂

作曲:盧廣仲
填詞:鍾成虎

晚霞燦爛照著我 一朵蒲公英飄落窗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終究會習慣 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 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吹得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流星劃過的瞬間
我才發現找不到 oh 我的世界

點點星光照著我 這種寂寞穿過我胸口
就在小鎮的街頭 數著路燈我一個人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終究會習慣 這種生活
太多的困惑 我不想懂
就在沒有月光的時候 流星劃過我的身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吹得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誰在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流星劃過的瞬間
我才擔心會找不到 oh 你的世界

微風輕輕吹 吹得我心醉
我像風箏飛 被丟的好遠
越過了無垠海邊 我只想要慢慢飛
微風輕輕吹 不要流眼淚
我像風箏飛 越過了界限 好遠
原諒我的慢靈魂 我擔心會找不到 希望找得到
會不會跟不上 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