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慈悲與秉宗師兄印心加持  今天聽到新佛曲,秉宗師兄的歌聲好溫暖,

心好安好定,不禁回想起過去種種...

常常我喜歡跟自己對話,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總以為只要認真努力,就能夠得到賞識,

以為只要正面積極,就能夠充滿自信,

我常以為 我以為的是對的,結果卻不是,

就這樣自以為是的過了N年,直到因為這個社團,陳語慈悲的分享,

讓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 我才明白,原來我的自以為是就是傲慢的心!!

秉宗師兄寫的佛曲跟我以前入門前好像,我想,沒有入門以前很多人可能都是這樣在生活著,

『煩惱就像烏雲一樣多』『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小時候會覺得如果能趕快長大就好了,小時候的生活總是被爸媽拘束著,

長大後就覺得如果能夠單純的向孩子一樣,想哭就哭,想尖叫就尖叫(小孩總是邊哭邊尖叫),沒有任何心機,社會會不會單純一些

但早就不能回到過去,而現在我也不用擔心要回到過去,因為 妙禪師父的帶領我真的心安心定了!

昨天我一個人在吃飯的時候,就在回想如果此時此刻,入門前的我,會是什麼想法?

覺得自己吃飯好孤單,覺得生活乏味,覺得是不是要隨波逐流,是不是應該迎合別人以討人喜愛?

可是這都不是我喜歡的事情,但沒有入門的話,我真的會這麼過我的人生,過一個連自己都討厭的生活,只因為我活在別人的眼光裡!

那是我懵懂無知的入門前,就這樣覺得人生真的沒有甚麼希望,但感恩 我的接引人,慈悲跟我分享佛教如來宗,陪著我去如來精舍

所以真的覺得有 妙禪師父真好,讓我能夠真正的了解人生所謂何來!

告訴大家一個好方法,我會在每天禪定都會在過程中問 妙禪師父好多問題,不禁有點羨慕以前師兄師姐可以排隊問 妙禪師父問題:D

我廢話不多說,快來欣賞 我問 妙禪師父佛曲吧!

我問 妙禪師父佛曲

詞/曲:韓培娟 演唱 /李秉宗

以為沉睡夢靨就能擺脫 以為獲得什麼就能快樂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守著承諾 夢就能開花結果

以為長大就會變得成熟 以為付出就會獲得愈多

以為 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 生命會充滿奇蹟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煩惱那麼多 像個轉動不停的陀螺

我問星辰 我問天空 我問雨後的彩虹

為什麼欲望無止盡 只要呼吸就不曾停息

身不由己 斷了又升起 無法隨心所欲任由思緒擺佈自己

所有問題就像天空烏雲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

凝視微風吹過平靜湖水 一圈一圈漾起漣漪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浮生若夢匆匆過客 如何看透悲歡離合

我問 師父 慈悲的 師父 我問明師 妙禪師父

身陷紅塵凡夫俗子 如何讓心裡清清楚楚

虔誠合十 聆聽 師父開示 用心禪修禪行

終於我的心 在迷悟中清醒 終於我的心 心安心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拉OK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